设计,摄影,分享,笔记。当设计师的首要条件不是创意好,而是身体好……

 

离婚远不比结婚容易,即便是现如今很多年轻人都接受了“裸婚”的潮流,却仍然完全没有办法认同“裸离”的说法。暂时不论房子、车子等大件物品,也不提孩子的抚养权、赡养费等各种大事,关键的关键——要离婚,首先必须要找到一位“绝对”公平、公正的离婚律师。

谁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呢?James A.W. Mahon。看看他的名片吧,巴掌大的一张纸被果断地从中间分成两份,一人一块儿,谁也别想多得,谁也不会吃亏!再加上“法律天秤”的独特印章,更有力地表明James是一位绝对公平的律师。

但是,想必细心的你也注意到,咱们这位大律师的名字也被从中间分成了两半,那岂不是会引起打电话时的麻烦?其实未必哦,James A.W.也好,Mahon也罢,这两个名字虽然不同,但都是指代同一个人的,所以完全不必担心交流方面的问题。更何况,婚都离了,谁还愿意跟他/她念着同一个名字呢?还是各走各的阳关道,各过各的独木桥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7)
Top

© 广告人™ | Powered by LOFTER